瘦瘦爱吃鱼l

墙头无数,冷圈狂舞

吾千秋之华夏,岂容敌践踏

吾兄鹤炎:

        见字如面!请原谅,吾不能如期赴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想必此时的你,必是红锦蒙头,欢喜满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,你我初见,是在燕京大学的校门口,新时代的同学,都是标志的寸头,我辈之楷模鲁迅先生就是如此的。可汝别致至极,留着旧朝的辫子,穿着紫色的长衫。说实话,那时汝这样旧时代的余孽是吾最厌恶的人。以至于后来你我二人分到一处生活时,吾以此为耻,责汝使吾蒙羞,为此每每捉弄于汝。但汝每每化解于无形,若有不防,被吾得逞,也总是一笑释然。

        日久情深,吾才知汝悲惨身世,才更觉汝敦兮若朴,坚强非常。从那时起,吾于心中立下誓言,此生定穷吾毕生护汝周全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天不遂愿,战火连天。前几日,收到消息,东三省落入敌手,吾彻夜未眠,担忧二老双亲。昨日,同乡捎信来,吾父母兄姐,一家七口,皆,皆,,,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日本是你我二人大婚之日,能与汝执手前行,是吾毕生所愿。然,国若破,家何存。

        吾思索再三,决定弃文从武,铠胄加身。吾千秋之华夏,岂容敌践踏。吾要穷半生之所学,报效祖国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沙百战穿金甲,不破楼兰终不还。

        倭寇除尽之日,吾必亲手为汝蒙上红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见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郎哥!


“我是分界线”


灵感来源于B站一个名叫“秋名山上的486”的UP主的一个视频,一级棒!

白嫖失败是我

火速三连是我

循环播放是我

墙裂推荐

AV83122380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